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[ 东方神起 我的坚持 我的信仰 ] 2010年10月17号JYJ大马音乐会 完美难忘的邂逅 [ 后记part 1 ]

2010年10月17号!一个我等了很久的日子!终于到了!

当天早上12点时,我什么都还没收拾,应援版也刚开始弄而已~我是真的很紧张啊!即将要跟每天都在聊的男人见面了!

当初什么消息都没有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祈祷着他们一定要来大马啊!知道面子书上有了planning的event,我是真的激动了!之后就有一段时间都没有什么消息啊,一直到了他们肯定了会来的那一刻。我的脑袋完全是空白的,这是梦吗?事后从FM换去SC,我就更惊讶了!我能够听到你们唱现场了!!很激动很激动。。真的很激动。。<---这些感受,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的吧?呵呵~

回到SC当天~~当天我6点就从家里往BJ的LRT出发了~~美好全新的一天开始啦!到了那里后,打给了爱人~她竟然说看到我了,很厉害一下下的~我在车里坐着,那么暗她也看到~~之后就搭LRT去Masjid Jamek那里跟女儿吃早餐啦~

话说,我和爱人骗雷婆说爱人忘了带车票来,可能当晚回不去了,怎知道!那个笨的竟然相信~可是也不以外啦。。没有骗到她才是真正的意外!哈哈哈~

我们在LRT里面真是吵到~~某烦人,明明就是你的问题,我同样一句话重复了三次你也听不到!整辆火车都是我们的声音了啦!仙后都是酱吵的吗?哈哈哈~

到了那里之后,我们就去MCD吃早餐~女儿还没到,我们就在那里聊天~烦人去洗刷~我跟爱人死命在那里偷笑,骗雷婆真是没有什么成就感,或许我该说她太单纯了?XDDDDDDDDDDD

之后女儿她们也到了~我们吃了早餐后就打LRT去HT了!下了LRT之后,就看到有两个马来人在问保安东西了~当时就大概猜到了她们也是去SC的,结果她们是真的在找着去SN的路~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去那里咯~

看到现场的情况后,我们都吓到了一下!因为真的是很多人啊!那些人已经排到去马路旁了!现场还有一摊两摊的档口,周围都是人潮,心情就更紧张了!之后打给了chloe~说好在A门等了~那时有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脸孔~多数都是在快闪时认识的。

走下走下,就看到了chloe和保姆了!见到面了就不停地在聊~望上楼梯那里去就看到了他们之前绑上的海报了~同时也看到了monnie他们~

爱人他们说要拍照~他们就跟横幅拍了些照片,之后就继续逛啦~话说当时有看到一条很美的布条!本来打算要买了,可是随后才看到在在的名字打错了~所以就干脆不买了。。

然后我跟女儿就去了TS,因为我要换钱啊!得要赶在RS开档之前赶回去SN那里,我们要抢豪华版的专辑啊!到了TS后,很多店都还没开,因为那时真的是太早了~换钱的地方也没开。。我愁。。唉~当时也怨不了那么多了~

电梯也还没开。。我一步一步地走上去找拖鞋,因为脚很酸啊~到了SN里面再把鞋换回去就好了!之后一直都找不到开了的店,本来打算放弃了,怎知道被我看到拖鞋了!几么的感动啊~~换了给了钱就走人啦!

之后爱人打来说档口开了!可是人家我还在TS那里啊~LRT刚走了~~爱人说帮我排队,我还以为爱人去卖专辑的档口排队而雷婆在原地排进场的队~可是她们两个竟然一起帮我走去排了!呀!真的有感动到啊~~哈哈哈!

回到去现场的时候,我就跟yedda和jinjin会合了~我们去爱人那里排队买专辑,之后爱人他们就回去C门那里排队啦!当时真的很紧张的咯,因为档口前已经有很多人了,全部都挤在那里等着抢豪华版的专辑!之后一直在数钱~要抢七张的豪华版啊!很大压力一下下的。。抢不要不就惨了?!

那里很吵,全部人都被挤在一块~几个妈妈级的日饭排在很前那里,都在盯着车子里面一合合的豪华专辑了!之后就开始卖了~RS的人一直在那里喊个不停,什么不要推不要挤!可是她们喊得再大声也没用,因为后面的人听不到,大家继续维持现状。。

我心想RS你们是太低估仙后了,没有做好准备的下场就是酱了!但我要强调,大部份的仙后都很有礼貌的,只不过是主办单位安排得不好而已~

算啦算啦~继续挤,我被挤在人群里都快呼吸不了了~真是庆幸当天不是很晒,我没晕倒在里面。。==

排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多酱子,终于到我们啦!!yedda负责买专辑,,我和jinjin还有女儿去另一边那里帮yedda拿专辑,我们三个又从人群里面挤着出去。。然后终于看到我们的专辑了!拿在手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!!一合大大合的专辑+海报还有衣服=RM150!真是超便宜啊!!

买了专辑后,海报是个问题,我们该往哪里塞??好不容易才把几张海报塞进了yedda的poster tube!之后就一直在整理东西啊!幸好我没有带那个比较小的包包来,因为是完全不够装的!!汗一直流个不停~~

突然见C门那里尖叫个不停!本来在档口前面排队买专辑的人也冲去同一个方向!然后又是一阵阵的喧哗声!!

原来JYJ坐着保姆车抵达现场了!!车上还大大个纸贴着说是VIP哦!!!但我没看到,VIP我是之后在停车场才看到的~(后记的后半段会再解释)。当时我们几个忙着在一边整理那个海报,怎么有点很挫败的感觉?==



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