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JYJ来马心情记录 1

冷落我的部落格一段时期了之后,我又要使它复活了!呵呵呵~~~!
最近好累啊~~真的真的好累。。每天都半夜才入睡,早上五点就要起床上课去了~真是累到~~~!
可是可是,再累都是值得的啊!!我的男人要来了啊!!!天啊!!!当初看到消息后,就已经很兴奋了!!但之后RS就一直改东改西的,令我们好担心啊。。。现在比较放心了,因为日期也定了下来~确定了会来啦!!
这几天都在不停地刷新RS的推特,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公布的。。我们都急死了!昨天一整夜没睡也是在等消息,怎知道半夜那时RS才说没有东西要公布,一切都还在讨论着。。那时就真的很气啊!!真是很没工作效率的公司,外加没有信用啊!!
现在就只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话说,我终于能够见到你们了!三年前你们过来这里办唱时,我没能出席。。如今想起了真的觉得很遗憾。。现在你们终于要来了。。我真的很激动!!!我不知道看到你们后,我会怎样。。会开心?会难过?会痛苦?会不舍?呜呜呜。。。
久违的三年,我承诺这次的SC会给你们一片纯红海。。属于大马仙后和你们的红海和应援。。相信我们,我们一定能做到!!
虽然这次是三人过来,但我们的红海和应援。。还有我们的存在,是永远都属于你们五人的。。AKTF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