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[ 东方神起 我的坚持 我的信仰 ] 2010年10月17号JYJ大马音乐会 完美难忘的邂逅 [ 后记part 3+酒店追踪 ]

我的后记part 3竟然拖到现在才写~前阵子都在考试啊~将近三个星期的折磨。。可怜到~~TT
part 3的后记会依旧那么长~还有在酒店的一点一滴~大家慢慢看吧~^^

话说上次说到JYJ已经离开了会场对么?很多人都应该以为他们还在后台吧?就连我们也是那么以为的~因为之后有看到几位工作人员走上台啊~直到MC上台时我们也以为她要再次地请出JYJ了~不过怎知道最后她说叫我们晚上7点到Doubletree by Hilton去~我隔天还有考试啊~TT

出到门外去,果然很多仙后都在外面等着啊~全部都以为JYJ在里面呢~~之后就看到某亲在外面~我跟她们说了要去酒店那里等,她们也雷到了~~

我跟爱人她们分散了~站在路口那里等了她们一下下才集合的。。累到整个完全不像样!因为我的包包~~!10公斤都有了我看。。早上去的时候明明就只有一点点的东西~到了会场那里就完全塞满了!荧光棒啊~还有专辑那些~豪华版的专辑是其中一个问题。。超级大份!还有衣服和海报那些。。我的肩膀完全是酸痛的TT

等到爱人来了我们就去TS啦~我要去换钱嘛~~换了之后我们就拦截的士啦~~分两辆去!那时完全是想着要快点到达酒店啊!上了的士后就一直问司机大概几点可以到那里~我们要在半小时到那里啊~结果司机很轻松地跟我们说15分钟就能到了~哦耶!

结果我们在的士里面就很high啊!司机就突然地说了一句:“一看你们就知道东方神起来了!”我们本来很兴奋的说~他知道神起耶!结果是因为我们其中一个人拿着神起的扇子啦~ ==

他还越夸越大~说JYJ有上MY FM!什么跟什么啊。。然后我们就一直叫他开快车~怎知道他说他不敢了~他前一天才撞车来。。哈哈哈~~然后我们在车就一直聊啦~~终于!看到了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啦!很高级一下下~~到了门前我们就死命在讨论着他们到底到了没啊?结果司机又说了一句~他们是坐ALPHA的啦~== 我们嘛是知道。。==

我们到了后,有很多人已经到了~在旁边那里等。。然后Marctensia的负责人就出来了~大概跟我们说了一下~就要我们在那里等~之后就坐下来了~跟爱人借了相机。。贼想说他们几时才会到呢?毕竟RS说过他们会在大门进啊~我们刚好就在正正大门口了~而且人不算拥挤~如果他们从那里进去的话,我们可是能够超近距离看到他们的!

等了一会儿,就有人说他们已经在楼上休息了~我想也是吧~那么久了也没有看到他们出现。。那些工作人员在外面站着的时候,我们还有一些兴奋以为他们到了~

然后我们就继续等咯~负责人走出来说拍照的环节延迟了~因为他们临时要接受韩国的连线啊~所以记者会延迟了~记者会延迟了那我们的合照环节也延迟了啦。。(没办法~我家男人就是大忙人~~啦啦啦啦啦~~

话说如果没错的话,负责人第一次应该是说延迟到8点开始,然后之后又再延迟到8点半对么?没关系咯~打给我家人说了之后就继续等~~

天已经暗了~负责人再次走出来,说给那些要赶着回的人去拍先~前提是要给她看车票啊飞机票啊还是什么的~看得出场面很乱一下。。因为太吵了~她又不用扩音器讲。。==

之后又说我们要照着票group起来~A的跟A的一组,B的跟B的一组~结果好像更乱~都不怎么合作。。工作人员也站在大门前拦着不让我们挤进去~那时很多人已经不爽了。。我刚开始还好的,不过之后真的也不爽了~因为他们之后又说10个人一起进~算==

我们这里4个人~跟别的亲组在一起。。明明就组成10人了,他们还不给我们进~我们就一直在抱怨啊~他们反过来指责我们不合作。。然后就举手一直喊ten ten ten!等了很久。。大概半小时了~真的不爽了。。然后他们才给我们进去~还说我们这一组很合作。。我都懒得理他了~

男人们!我要跟你们见面啦!!然后就搭了电梯上去~工作人员还叫我们用跑的!上到去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坐着~他们应该是较早时,当我们到达了酒店天还没暗时,就进去等了~有人说他们直接混着VIP一起上去那里~
然后我们就搭lift上去了~应该是10楼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。那个lift很快一下下。。呵呵~

之后看到了很多人在那里,去到哪里工作人员都要看我们的票~给他们看了票后,我们就进去waiting room里面等了~我们进去时已经有很多人了~找了个地方坐下来~我累到干脆闭上眼睛休息了。。太累了真是TT
之后终于等到了!!我们就一组一组出去外面那里排队等候了~记者来拍照~很多人都想着到时候要跟他们说什么~还有送礼物的那些~~我呢。。顺其自然就好~呵呵呵~

一会儿后,另一个负责人就出来了~他说因为时间不足,签名的海报会之后再发给我们,当天我们只会有合照的环节~其实当时多数的人都没有在抱怨还是什么的。。我的看法就是,怎样都好,男人们都累了。。当时真的是觉得签名的环节有没有已经不重要了。。虽然没有跟他们说到话还有握到他们的手,不过。。嗯~不想他们累坏就是了。。

然后我们就开始走进去了~看到有人在游泳~(我知道这不是重点!XD)现在想回去,真的想说,你们怎么可以那么悠闲地在游泳。。不知道谁来了么?还是跟你们同一层的说~哈哈哈~

然后工作人员就帮我们剪掉手上写着the pitt的票~因为如果没有那张票,是拍不了照片的~

然后在门前就看到很多保镖。。还有海报~我的男人们!!!就在里面啊!!!然后有人就开了门,我就看到了三个高高帅帅的人在里面的小舞台上站着啊!!!很帅!!!!(我不是饭花痴,只不过那时候的感受完全就是激动的!!!啊啊啊啊!!!!)

然后我们就进去啦~~工作人员叫我们faster faster~!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也在算人数~结果是20个人一组~我们这几个是比较后的~饭们都在霸位子了~工作人员一直叫我们快点~我们干脆用跑的了。。跑到他们的面前时,那么近了当然要看他们啊!!!我穿着高鞋也要抬头上去看,一是因为他们太高了~还站在舞台上~二是因为我真的离他们很近!抬头是第一个就看到金在中!!怎知道他也望过来我们这里!!金在中,你跟我对望了!!虽然我那时候没戴眼镜~可是我确定你跟我有对望到~而且还是我先回避你的眼神~我也不懂我那时在做么。。== 害羞么?(我吐~)因为工作人员一直在催人么?(这个原因比较恰当~)

然后我就站在最前面~然后因为我太高了~后面的马来人叫我蹲低一点~拍了之后就跟男人们说bye bye了啊~~那时候他们没望过来了~因为距离比较远,金在中一直对着饭们大笑~(某人,我跟你说,你根本就是雕像一尊!!脸好小!!皮肤很白!!!)看得出他们一直在看粉丝~认清楚饭们的样子~~之后我很快就出去了。。下了去后才发现朋友还没出来~很好== 我酱听话做么?早知道我就赖在里面久一点~~(厚!)然后我女儿出来时,她说她跟秀秀说了Welcome to MalayXIAH!秀秀也笑了~哇哈哈哈哈哈!你厉害!XDDDDDD

之后我们出到去停车场后,每一层都超多人的~在等的同时,我也看到了那辆写着VIP的保姆车~男人们就是坐着那辆走的~还没进酒店之前,男人的司机说了他们会在8点半check out~可是我们的合照环节8点才开始~一切都要赶赶赶!

之后终于走出酒店了~~要不是因为我隔天有考试,我一定会在那里等他们出来的TTTTTTTTTTTT
算了。。我等下次!有了经验~~下次就“好办事”了~XDDDDDDDDDDD

然后爱人的LG就载我回BJ啦~~累到不像样了~~回到家整理了东西,洗了澡~就睡觉了~那天的结束,也是我恶梦的开始~要面对的是三个星期的考试TTTTTTTTTTT


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