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我的生活,我开心就好。

面子书~一个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~我开始厌倦了。。或许我是应该说我累了~比起“复杂”的面子书,我更爱推特~一个让我感觉到平静的地方。。一个让我跟男人们联系起来的地方~
借用朴有天的一句话~“不需要去别人怎么说”~嗯~说得一点都没错~别人要怎么说,根本不需要去在意。只要全力以赴,不要愧对自己,那就可以了。
我本来就是一个直肠子,很多时候,我不会去隐藏我自己。这就是我的性格~别人说的话,可能我会很在意,可是日子久了,就会发现很多事情,只要做要自己的本份就好了。那些始终是别人的观点,我自问没有那个本事去改变它,也没有那个必要那么大费周章。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如果我真的有过错的话,我自己会去思考和从中学习。外人要把他们自己自私的看法和意见加注在我的身上,我没有必要接受和理会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。别人的看法我无法100%去跟从和配合,也没有那个必要。我自己有我的立场,我所能做的,就是做好我自己,之后别人要再怎么说,有道理的就听,没有道理的自动过滤掉就好了。但我还是想讲一句,是对全部人和我自己说的~“在批评人的同时,请想想看你有没有这样的资格。”这是我的人生,我没有必要要为了别人去改变什么。
合得来的自然可以跟我成为朋友,合不来的话我一点都不勉强。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