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[ 东方神起 我的坚持 我的信仰 ] 2010年10月17号JYJ大马音乐会 完美难忘的邂逅 [ 后记part 2 ]

之后排在路边那里的人时不时就喊一下,弄到人家的心七上八下的!stadium里面也开了声音!很大声!很震撼!听到歌曲时我们又喊了!哈哈哈~~不久后C门就打开了,场面真是壮观到~~~人挤人地冲进去啊!我们搞定完专辑的东西就去A门排队了!

话说幸好当天不是很晒,因为那里很热啊!SC还没有开始我们就整身是汗了!还有还有~当天有很多国外的仙后啊~日本的比较夸张,有些甚至是直接穿合服来的,我想问,你们不热么?==

之后我们就抱着几公斤重的包包在门外排队啦~场内的音响越开越大声!之后听到男人们在彩排了!!那时候真是兴奋到!!!场外的人都喊个半死了!之后他们就一直彩排啊~有很多记者到场~还有一些是做直播的~我们一直在喊口号啊!直到听到chajatda的前奏时,我们简直快疯了!!很甜啊~~!我们一整班在外面就跟他们一起唱了~那时是真的很温馨啊~呵呵呵~

等了一个小时多后,我们终于可以进去了!!脚和肩膀都很酸啊~~知道可以进去的时候真是开心到~~~呵呵呵~~~保安就在那里检查我们的包包,可是我们的包包塞了太多东西,保安都没什么想查了~哈哈哈!XD

进到去后,冷气很冷~~XD 我们走去找我们的位子坐下了,虽然不是正中间,但真的很靠近舞台啊!现场的仙后们就陆陆续续地亮起了荧光棒!我们就在那里吹气球和拍照啦~当天有很多横幅,允在的真是看得我热血沸腾!哈哈哈!

当仙后们都差不多进场后,场内就开始播音乐了~可是不是JYJ的 == 什么跟什么的==

只有很多仙后就开始喊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了!!那时的气氛真是越赖越紧张了!!当MC说JYJ即将要出现时,我们喊得好大声~~XDDDDDDDDDDD

之后两旁的人指着后台喊得很大声啊!!!原来他们看到JYJ了!!!在在和大米应该是在后台的左手边,因为他们两个我没看到~我只看到了秀秀走出后台来了!!那时真是有点认不出他啊!他在那里做热身~~~一下子就走回进去后台了XDDDDDDD

等了一会儿后,银幕上就播了相关的视频了!!SC正式开始啦!!!之后就听到了EMPTY的前奏!!男人们也从升降台升上来了!!!在那一刻我真的以为自己在发梦!有点不知所措的的感觉~!!因为感觉上他们很像被升降台升上来的假人啊!!对!!是假人!!XDDDDDDD

直到他们三个走出来、大米开口唱了GIRL I SWEAR时,我们真的喊得很激动啊!!之后就一直拿着相机狂拍啊!话说他们的舞蹈真是看得我们就要疯了~还有他们的歌声啊!!第一次听他们唱LIVE~~我只能说,他们真的不是盖的!LIVE比CD更好听!!!秀秀的LOVE WON‘T MAKE YOU CRY那里真是很有感觉啊~~~!因为之前我是看了韩国那里的EMPTY REMIX就爱上EMPTY的~那个还是秀秀的fancam,所以亲耳听到他唱真的很有FU啊~~~

EMPTY后他们就唱BE THE ONE啦~~他们唱了一句BE THE ONE我们就跟着他们喊!呵呵呵~~~话说我一直在寻找在在的纹身,可是我没看到他露啊TTTTTTT

大米的额头真的不是闹假的~哈哈哈~美到!!XDDDDDDDDDDD BE THE ONE 唱完后他们就去后台了~然后就看到工作人员在弄那三支MIC~(话说序曲的顺序对么?我不是很记得了==)

看到那三支MIC就知道他们要唱BE MY GIRL啦~~呵呵呵~~~结果我还是一直在拍照,没什么看到他们扭到,还是应该说我有看到可是一直忙着拍照?==

之后MC就上来了~跟我们讲了一翻话后,就就我们喊他们三个的名字了~~我们先是喊了JUNSU JUNSU JUNSU!!之后就喊了JAEJUNG JAEJUNG JAEJUNG!!最后一个当然是有天啦!YUCHUN YUCHUN YUCHUN!!XDDDDDDDDDD

之后他们就走出来了~MC有访问他们哦~MC问了秀秀:“你觉得大马的仙后是不是最热情的?”(我说,MC你很敢问一下==还hottest fans in the world==)结果秀秀说了:“YES~!!”我们又是再一次的激动了~哈哈哈~问到在在时,在在首先是很害羞的缩了缩肩膀,呵呵地笑了两声!在在!我告诉你,你那时的萌样我是不会忘记的!可爱到!!!

之后他们又说希望很快可以回来大马,有天更说希望明年可以来这里办唱!我们听到后就更激动了!MC就问了他们大概会在明年什么时候来~结果大米翻译给在在和秀秀听了后,就叫在在回答~在在说了一句:“什么?”哈哈哈!我被他吓到!在在!你及时会说华语了?哈哈哈~之后才知道原来他要说的是SUMMER啦~!他说:“MAYBE SUMMER!”结果被MC笑说他们忘了我们这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!哈哈哈哈!之后呢~他们就唱chajatda了~~我们就喊了DONG BANG SHIN KI SARANGHAEYO~~~然后又喊了他们的名字!看得出他们真的很开心,因为都笑得很开心啊!!尤其是在在啊,你当天真是笑了很多次啊!呵呵呵~~

到了副歌那里时sarangae nol saranghae~~~~我们全体大合唱!在在你又笑了!呵呵呵呵~~~~最后一句gomatda~大米之后就唱了malaysian fans ^^

chajatda之后呢,他们就马上准备ayyy girl了~在在在台上套了件外套后,就唱ayyy girl了~~完了之后呢~MC又出现了,问道JYJ最后有没有什么要说的,秀秀跟在在都说了很高兴能够来大马,希望能尽快跟我们见面话~大米则说,大概有了4、5年没有来马了,对吗?其实说真的那时我有点失落了,因为是3年啊。。怎么你们不记得了TTTTTTTT

可是,大米最后的那句:“thanks for keep the faith!always!”真的很感动啊!!!我鼻酸了,可是没有哭~之后大米就叫我们全场一起站起来啦!他们要唱EMPTY REMIX了!!哦耶!!JUMP JUMP JUMP JUMP!!!呵呵呵~~~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啊~不过VIP区那里没有那么疯!很多都是外国来的~很冷静==

唱完了之后,他们就从升降台下回去后台了~当时有人在喊ENCORE~~~连MC出来了叫我们离开都不愿离开那里,因为大家都以为他们会出来半签名会啊~MC只叫我们VIP的留下,所以大家当然都会以为JYJ还在后台啊!怎知道最后出动到保安来赶人了~我们坐着在那里等,原以为JYJ会出来的~怎知道没有!MC说:“等下你们可以跟JYJ签名了!!”之后又说:“啊!!我忘了!还有合照啊!请在傍晚七时带Doubletree by Hilton去哦!”我当场被雷到!原来他们已经叫JYJ已经离开了==



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