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我的心里话

今天看到了你们JYJ要回归的消息,我心里很复杂。。
事隔一年多,四周都是关于你们的是非和传言。。看到你们JYJ回归的消息,我甚至觉得说难道就只剩下你们三个人了吗?可是,每一次都会看清楚现实的样子。。就是你们还是你们。。东方神起还是东方神起。。
每次当我处在将近崩溃的边缘,是你们和仙后让我安定下来。。
揭开了丑陋的一面,原来很多人都在反对着你们。。就连那些口口声声称自己是仙后的人,原来很多已经分了两派。。JYJ帮和浩珉帮。。
我想说,你们真的很可笑!这样很伟大吗?难道JYJ就不想念浩珉吗?难道浩珉有责怪过JYJ吗?既然大家都是想要他们五人回归的,为什么就不能接受他们五个人?为什么不能够设身处地地为他们五人想想他们现在的状况?大家都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着,他们个别做好自己的本份,为的就是将来他们能够再合体。。为什么他们辛辛苦苦得来的努力,要被你们的攻击抹杀掉!
如果你们认为他们已经分了两派,而只支持他们其中一方的,我拜托你们醒醒吧!你可以继续这样对他们,但以后请不要以“仙后”的名称来称呼自己!
只支持JYJ而反对浩珉?JYJ不需要你们为了他们而去责备浩珉!
只支持浩珉而反对JYJ?抱歉地说一句,浩珉不需要你们的支持!
真的是为了他们好的话,请支持他们五人。。当初说过的ALWAYS KEEP THE FAITH,忘了吗?那几个傻瓜身上纹身的图,忘了吗?他们为我们做过的一切,忘了吗?MIDUHYO的意义,忘了吗?“只有五人站在台上,才是东方神起”,忘了吗?我们曾经共同经历过的困难,忘了吗?这一切的一切,全都忘了吗?
外人可以继续地反对他们,但是如果知道自家的人都跟别人一样,他们只会更难过。。
答应过要一起坚持下去的承诺,我们没忘,他们五只更是永远都记在心里。。所以,你们还是觉得只支持他们任何一方就是爱他们最好的方式?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就继续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