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20100822大马快闪后记

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之前不是太忙就是懒得写。。呵呵~今天的post我也是照FB里面写过的notes直接copy下来的~(找死了!怎么那么懒?!)拍谢各位。。我刚刚花了很多时间在写后记,没力气写部落格了。。你们就将就点吧。。好了,我知道是借口而已。。>< 你们慢慢看吧!哈哈。。


忙了整个月的快闪终于结束了!现在觉得好空虚,心情都还收拾不起来。。是快闪玩得太疯了吗?wu~o~wu~o na na na!哈哈。。



还记得第一次练习的时候吗?大家都很害羞。。都是静静的~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啊。。就连我也是。。呵呵~开始练习的时候,大家就自然而然地聊了起来~那时我们是分组练习的,我们的话题就变多了!那天我们练的是balloon。。多数的人都在不停地数拍子~12345678。。呵呵~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,怎么知道练到一半就天黑黑了。。其实早就预了会下雨,因为那时候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下雨。。>< 之后我们也逼不得已腰斩了我们的练习。。拍了几张大合照后,就去TS吃韩国餐啦!噢耶!大家都饿疯了~呵呵。。那时候大家整身都是汗臭味!进LRT的时候真的很不好意思!有亲说幸好不是一个人去。。不然就糗大了!哈哈!XD



到了那里之后,场地真的是小到~~~~>< 唉。。动用了整间餐厅的桌子和椅子都容不完我们所有人。。ps~没记错的话,去吃韩国餐的人数只有差不多30人对吗?呵呵。。大家都挤在一起。。真是够“温馨”啊!XD 之后我有事就早回了,到家后上了很久才看到有去吃韩国餐的亲上线~那天大家很夜才回到家对吧?很多status都写“很累啊!”、“muscle pain了!”呵呵。。虽然很累,但都玩得很开心啊~一切都值得的不是吗? :)

之后呢,大家都在期待第二次的练习了!我们又能见面了!呵呵。。那天的练习也下雨了。。(老天爷。。你给点面子好不?><)不过那天的练习没有腰斩。。因为在有得避雨的地方练习嘛。。呵呵~虽然遮到的范围不是很大,很多仙后都被淋湿了。。因为风雨太大了,我看到很多亲的背后都湿了。。但大家都没有半句怨言。。老师也继续地在教。。看到大家的努力,真的被感动了。。谢谢你们,为快闪付出的努力 :) 有些亲呢,真的是不得不称赞你们啊!明明来练习的时候就是一张白纸,是空白的。。连balloon的舞步都还不熟,可是最后都catch up到全部的舞步了!包括当天学的summer dream!你们厉害了!呵呵~

对了,那天988不是有播my destiny的acapella吗?我们都开着收音机在等了。。怎知道都等不到!结果才知道原来是播过了。杯具啊杯具!>< 算了吧,之后又开始练了。。话说我学summer dream的时候真的是觉得不容易,双腿都打结了。。还出现同手同脚的情况。。哈哈。。一跳错了或是跟不上,就会说:“惨了惨了!”呵呵。。在练水平线舞那里,大家都很可爱啊~呵呵。。开始都蛮害羞的,可是之后真的觉得很好玩!^^

还有还有!当天的真是有很多highlight~像是intoxication!大家都疯了!都在互耍性感啊!哈哈。。kiss and touch me~taste and touch me baby~!有亲还做了跪地的动作!你们红了啦!哈哈哈!XD 之后雨还是下不停。。我们就干脆做下来讨论快闪当天的事宜了。。谈了蛮久的。。雨也渐渐地小了。。拍了大合照后,就散会了~那时应该是6点多吧?吃韩国餐的瘾又作祟了!呵呵。。有的亲要去ampang~有的要去kepong daorea~可是最后。。还是回到去TS的那间。。那里的waiter都认得我们了。。呵呵。。当天回到家都很夜了。。累到一个不行!比第一次的练习来得更疲惫!不过除了疲惫之外,更是开心和满足,因为我们的距离又拉近啦!^^

之后的。。我应该说进入了倒数的时段吗?呵呵。。心情越来越兴奋!越来越紧张了!我们常常说的大马快闪要到了啦!除了紧张还是紧张!因为我的summer dream舞步还不熟!要怎么转我都还蒙查查啊!>< 之后到了彩排的地点后,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,怎知道保安来阻止了。。因为我们没有permission~算咯,我们就分散去练。。然后我们几个就走去后面那里。。练了一下子,另一个保安又走过来。。>< 算了算了。。我们干脆边走边练~那是“另类”的体操!哈哈哈。。之后还是没什么练到。。因为时间要到了。。我们就去集合咯~有一群外国人还跳了舞给我们看啊!真是太可爱太热情了!呵呵!之后就走去KLCC前面的喷水池那里跳快闪。。可是场地真的是很小。。大家都不够位子跳啊。。而且收音机没什么听到。。所以那时候有点乱。。在跳着的时候,被保安发现了!他就从后吹着哨子!然后很多人都大喊:“快点快点!还有一点点而已!跳完它跳完它!”哈哈哈!结果我们一跳完了就散!哈哈哈!算是“有惊无险”?<---好怪的形容词!哈哈。。反正真的很刺激就对了!XDDDDDDDDDDD


第一场完成后,我们就去金河那里啦!先去MCD填饱了肚子,之后3点都还没到耶。。>< 那些刚到的亲还在楼上吃东西。。我们就先去练习咯。。可是都找不到地方练。。我们就去眼前那个警察的亭子旁边的小空地练习。。结果因为我们穿红衣嘛,人潮又多,还没有真正地练就有很多人看着我们了!哈哈。。就这样,我们对金河区的快闪更期待了!之后P团的团员有出现哦~有亲问那人是谁。。因为太像在在了~哈哈。。

之后就一直等啊~很多没参加的亲都准备在拍摄了!结果终于等到了!金河区的快闪开始啦!KL main 4在跳时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。。纷纷停下脚步来拍摄整个过程呢。。如果我没记错,有车子停下来看了吧?呵呵。。话说我对金河区的比较满意。。因为空间比较大,而且在KLCC跳时出现的错误都没再重复了。。呵呵~跳完了之后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啊。。因为终于跳完了!呵呵。。之后我们就搭LRT去Stadium Merdeka啦~ps:Stadium Merdeka不是真正的快闪哦。。是back up而已。。

在Stadium Merdeka的时候,大家都玩疯了!在等待全部人抵达的同时,有两位很帅气(她们是女的!)在跳mirotic哦~太有材了吧?哈哈哈。。有看video的亲就懂了~所以我说花絮绝对比正式的快闪来得精彩!哈哈哈。。还记得curryxication吗?不懂的亲我来解释好了。。就是intoxication+curry啦!哈哈哈!跳到累了时,我们几个竟然走去跳curryxication!kiss and touch me taste and touch me baby~~~~~~~shanty shanty curry curry ah~~~~~~~~!哈哈哈。。疯了疯了!大家都疯了!

之后大家就去排位了。。因为要来个正式的了~总不能一直疯下去吧?呵呵~那时候的太阳有够晒的!跳了几次后,我们就去拍特写啦!呵呵。。表情要开心嘛~话说要是有软件可以edit表情的你说那该有多好。。呵呵~在休息的时候,我们就坐下来听歌和聊天。。之后还合唱了神起的歌。。大家一起唱,真的很温馨。。呵呵~

那时候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~感觉上距离真的拉得很近了。。然后天也渐渐地暗了起来。。拍摄工作也结束啦!结束前我们还一起喊了:“DONG BANG DONG BANG DONG BANG SHIN KI FIGHTING!”噢耶!DONG BANG SHIN KI FIGHTING!CASSIOPEIA FIGHTING!<3 之后一些亲就去了kepong daorea庆功了!可惜的是我没去。。因为太远了。。呜呜呜。。TT TT TT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快闪就这样结束了~以前快闪还没过的时候,都觉得要努力地练习啊~反正就是有一个目标就是了。。现在快闪过了,感觉好空虚。。心情还没完全地收拾起来。。但这是很美好的回忆,而且我们很快地又会再见了?对吗?呵呵^^

这次的快闪,办得很成功!(拍掌拍掌!)在此要感谢很多很多人哦~!首先就是百忙中抽空出来教我们跳舞的“师傅”。。呵呵~好啦,不是师傅。。他说酱叫会太老了!哈哈。。感谢Cheez!感谢他耐心地教导我们。。不然你说我们这群舞痴该怎么办?>< 还有就是其它的三位。。KL main 4带领得我们很好哦!之后看视频就知道啦!呵呵~^^

然后呢,要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。。太多太多了。。之前帮忙录舞蹈视频和制作快闪歌曲的亲~还有之后帮忙拍摄的和参与后期制作的亲!辛苦你们了。。加油哦!期待看到你们制作完的视频哦!^^

再来,就是要感谢所有抽空来练习和出席快闪的亲们!你们真的很棒!整个过程是很疲惫的吧?(废话!)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享受整个过程啊!也因为这次的快闪,我们认识了更多的仙后!从第一次见面时的害羞。。到了渐渐会聊天。。再到了能够一起大笑、一起分享、一起疯!呵呵。。这就是我们三个星期相处下来的“结果”啦!呵呵。。现在感觉跟很多仙后都变得亲密了~你们说是吗?呵呵。。

最后,要感谢的是把我们聚在一起的神起!因为你们,让我们认识到很多很多的仙后!仙后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。。就是守护你们!或许别人都以为我们这群仙后只是纯粹的网友而已。。就连我家人也是这样认为。。可是这都能够了解的,毕竟他们还是会担心嘛。。可是很多事情,只有仙后才知道。。很多时候,我们都会一起大哭一起大笑!别人永远都不会明白“仙后”是什么一回事。。所以请原谅我。。因为我是“重仙后轻朋友”的人。。呵呵~神起,全世界都在等待你们回归!看到我们的红海了吗?准备好了就回来吧!红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而开!ALWAYS KEEP THE FAITH!HOPE TO THE END!<3

ps~对不起。。我到现在才写完后记。。有什么我忘了写的吗?KL区的亲你们帮帮忙看看有什么是我写错的。。我怕有重要的东西我忘了写或是写错了的。。其它区的亲,要写后记的也赶快写写吧~跟我们分享当天发生的事哦!^^ 还有就是要tag的自己来哦。。太多人了我tag不完。。谢谢 :)

期待和你们下次的见面哦!^^

迟点会写更多的花絮哦~大家敬请期待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