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因为你们是东方神起。因为我们是仙后。

这是我新开的部落格,之前弄了一个无名小站,但说真的我真的不怎么会用~== 我会尽量抽时间来update这个部落格,最近功课一大堆。。唉~话说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,现在都已经7月了。。不过也好,我想要快点毕业!到时候考了车牌,就不用麻烦家人把我载上载下了。。呵呵~
跳tone一下~大米的应援活动,原本打算明天去汇钱的,但明天银行没开!== 寄给大米的信我也不懂该怎么写~你们都怎么写啊?我还要用post laju,要在15号之前寄到负责人的手里。。
最近好像很多活动哦~有快闪、米秀聚会、应援活动。。。。等等的。不过这都让我觉得很充实啦!呵呵,毕竟大家都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!大马的快闪活动已经被延迟了,希望我们计划的会成功!也要谢谢很多为了这次的快闪出心出力的亲们。看了MJ的快闪,只能说真的很棒啊!!我不知道我们大马仙后办的快闪会怎样,但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、努力,我们也会一样成功的!
话说那天听到我爱人说浩子打给秀秀,真的很惊讶!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但我还是相信。直到昨天在论坛又看到了浩子打给秀秀的消息,还聊了一个半小时,我真的很想哭!我承认我的眼泪真的很浅,但这真的很感动。TT 现在在听着W,真的很想念他们,他们几时才会回来?我想说,不管要我等多久,都无所谓。。真的。。现在或许会有很多伤痛,但神起绝对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来得难过。有时候还是会哭个半死,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刚刚看到一些图,真的很感动~大家看看吧。。



站在神起身边的,始终是这班不离不弃的仙后。。






仙后始终支持他们。。


有许多的不安、恐惧。。仙后们流过的泪水,神起都看在眼里。。


仙后们一样会感到那种痛,因为仙后与神起的心,早已相连在一起。。


为了继续坚持下去,仙后与神起都备受煎熬。。为何要那么辛苦?真的是值得么?
我的答案是~值得。。一切都值得。。从我爱上你们的那一刻起,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跟你们走多远。。但如今,我很确定,我们的爱是一辈子的。。就算有再大的困难,我都不会害怕,只要这条路是跟你们东方神起一起走的,我都不会害怕!你们跌倒时,我们这班仙后就扶你们起来!你们哭泣时,我们就替你们擦干泪水!你们受到攻击时,我们就保护你们!你们只要懂得怎么幸福就好。。
亲们,你们都不会放弃对么?告诉我,你们都不会放弃!!我们一起守护这个约定。ALWAYS KEEP THE FAITH~
完全BQ了。。亲们,常常到这里来坐坐吧~记得留言哦。。我要拿桌布擦泪去了~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